close

自從偶像劇「犀利人妻」爆紅後,「小三」一詞,成為第三者最新一代的暱稱。

該劇紅了,帶出的是什麼?是每個家庭都有個「謝安真」,無怨無悔之後換來的總是背叛。

一旦步上婚姻這條路,不分男女,就該信守不離不棄的承諾,就該停止風流的遊戲,而不是放任自己耽溺在所謂致命的吸引力裡無法自拔。

兩個人在一起不外乎就是「信任」,然而男人往往忽略了「信任」兩個字,儘管擁有白紙黑字的結婚證書;身分證上的配偶欄有名有姓,但冠著父親姓氏的小孩,仍舊敵不過小三青春肉體的誘惑。被背叛了的大老婆,也不用自艾自憐,那是老天有眼,讓妳提早認清所託非人的事實,不至於賠掉一生青春。

我不是小三,我不傻不天真;我也不想當謝安真,因為溫瑞凡我並不屑。我只想要提醒女人,深愛妳身邊男人的同時,請先好好愛自己,創造自己的價值。不要奢望已經遠離的人還可以回心轉意,破鏡本來就難重圓,與其奢求修復,倒不如買一面新的犒賞自己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玲榔滿目J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