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模特兒身分到專業演員,Amanda Seyfried 有如陽光給人溫暖、清新不做作的感覺,她的臉上自然散發著動人的光采,私底下採訪,也能感受她純真的態度與直率的性格,關於美麗,她有自我獨到的見解!


Q:妳如何定義美麗?


A:對我而言,美麗包含了光芒、智慧與正義感!光芒代表著肌膚所表現出來的健康質感,一種潔淨度與透明感,進而使身邊的人感覺到我是多麼愛我自己,同時自我也散發出內心絕佳的自信;智慧則是一種對身邊事物的全然了解,它使女性流露出獨一無二的魅力;另外,關於正義感,則是一種對社會的回饋,就像給自我的一個承諾,比如我堅持長期親身參與並陪伴自閉兒,它讓我感覺對世界盡一份心力,我這麼期許自己著!


Q:妳最重視那一個部位的保養呢?


A:可能我特別愛笑的關係,因此我十分在意眼周的緊緻度,但其實我也很重視保養過程中的第一步,就是清潔。每天我都會仔仔細細的卸除臉上的妝容,用濕毛巾輕擦,再安份的塗抹乳液或乳霜(適季節而定)。任何時候我都會帶著護唇膏,不然會有不安全感,整天都坐立難安!
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玲榔滿目J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